【图】颧骨缩小的方法有什么  知晓这些让你不再烦恼

2018/1/1 13:25: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女孩子的颧骨是比较高的,那么这些妹子们看起来就会显得比较刻薄一些。那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够让颧骨高的妹子们缩小自己的颧骨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一些女孩子的颧骨是属于比较高的那种,所以常常会被别人说是克夫相。确实,颧骨比较高的女孩子看起来就会给人一种很冷漠刻薄的感觉,但是有些妹子其实不是这样的性格的。颧骨高还会使得妹子们看起来比较显老,所以是很令人烦恼的。

虽然说现在有颧骨缩小手术,但是很多妹子们一听到它的具体内容就会打退堂鼓了。颧骨缩小手术其实就是削骨、磨骨手术,它将比较高的颧骨磨得小一些,那么妹子们的颧骨看起来就不会很突兀了。不过,这个手术风险大不说,疼痛感也不低。

其实,还有一些方法也是可以缩小颧骨的。现在有很多女孩子会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胶原蛋白来进行微整。玻尿酸能够帮助妹子们隆鼻、垫下巴、丰苹果肌等等。我们就可以通过丰苹果肌,使得脸部的线条柔和一些,这样颧骨就不会很突兀了。

不过,身体吸收玻尿酸的速度也是有点快的,那么妹子们也可以选择注射胶原蛋白。它不仅能帮助妹子们解决颧骨高这个烦恼,还能够使得妹子们的肌肤变得细腻。并且注射玻尿酸是不会留下什么伤疤的,其风险也几乎为零。

如果有些妹子们的预算是不太够的,那么也可以暂时通过发型来遮盖一下颧骨。有些发型还是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的,妹子们不妨去理发店,请理发师设计一个能够完美的掩盖自己颧骨高的发型。换了一个发型,也许能够给你一个惊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