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切眉后的图片展示 术后注意保养是关键

2018/1/2 13:1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好看的眉形是很多女生所梦寐以求的,因为漂亮的眉形能够大大完善我们的外部形象,使我们的皮肤显得更加精神、更显年轻,因此,有好看的眉形很重要。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因为眉形不太好看而影响我们的整体外观,例如八字眉会让我们显得精神不振,眉形过于宽大会影响面部美观,眉毛太浅会显得很怪异等等。这些不健全的眉形在生活中经常会给我们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很多人会因为眉形不好看而缺乏自信,甚至会影响个人的心理状态,所以,拥有健全的眉形是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切眉技术的普及大大解决了我们这些烦恼。这种手术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将变形的眉毛矫正,使眉毛变得正常。如果眉毛过于粗大或眉毛没有上扬,都可以通过局部皮肤切除休整,使眉毛能按照正常的纹路生长。而且,眉形的休整可以使我们的眼睛相对变得比较有神,皮肤变得比较光滑,眼部周围的皱纹也能因此而消除,是一种很健康的手术。

当然,我们切眉之后,要注意对眉毛部位进行保养。很多时候患者都是由于没有注意眉毛部位的卫生状况,从而导致眉毛发炎、红肿。所以,我们切眉之后,要根据医院开出的药物,对眉毛部位进行及时清洁、保养。当眉毛快痊愈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眼部瘙痒的症状,这时候要注意别用手部或其他东西去挠痒,避免伤口破裂。

饮食方面,我们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尽量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避免这些刺激性较大的食物对伤口造成感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