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颜色推荐 这些款式让你成为众人焦点

2018/1/2 14:1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的思想也越来越开放,很多人愿意释放自己的天性,将自己的美展示给大家。那么染发颜色又什么讲究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染发造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一、安全色系

棕色被称作安全色系,是一种很难出现不好看的情况的颜色。如果是初次染发,尝试一下低调的深棕色会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样的发色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亮你的肤色,让你的脸色看起来更加白皙。

其次,蜜糖色和卡其色也是棕色系的一种,因为低调中带着一丝华丽,被很多人喜爱。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几种颜色,年轻的女孩们想要这种“高贵且冷淡”的颜色来装扮自己。而且这样的颜色和很多服装都能够很好的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54

二、金黄色

这样的发色并不是谁都能hold住的,因为金黄色很难调出来,就达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但是如果能够突破这样的技术难题,这样的发色还是比较适合皮肤白皙的女生。五官比较立体的女生也比较适合这样的发色。

三、彩色

这样的挑染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发色,粉色的挑染看起来非常俏皮,而且很有层次感。整体效果并不会过于夸张,反而给人很清爽的感觉。利用这样的挑染来打造的发型也更具多样性,是现在非常火的一种染发方式。

四、其它

除了这些颜色,海洋蓝或者亚麻色等都是大热的颜色,我们看到街上的女生和男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打扮,我们也能感觉到时代的发展。但是有些颜色会让你的显得皮肤暗淡,需要你事先使用一次性染发剂先尝试一下,然后再选择想要的发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