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帮你恢复牛奶肌

2018/1/1 12:07:12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接触护肤一类的东西,所以有很多姐妹们都问我,我的毛孔粗大,出油多,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呢?今天我就和大家来简单的说说,应该怎么样来护理?

看别人的脸光滑细腻有光泽,看自己的脸不仅坑坑洼洼,还有那粗大的毛孔,简直不忍直视。用了那么多的护肤品,为何毛孔依旧那么粗大呢?或许是因为你方法用错了,下面,为了解决更多朋友的困惑,我们来简单介绍几种改善毛孔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有用。

1、彻底清洁黑头很关键

毛孔粗大的同时,肯定会伴随着有黑头,要想缩小毛孔,一定要先把黑头清除干净。去除黑头的方式,在这里,我们就不多说了。只有将毛孔中的脏东西清除干净了,才能进行接下来的收缩毛孔工作。

大家在选用去黑头产品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撕拉性的产品,可能当时立竿见影效果比较好。但是,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现黑头长的越来越多。

2、早晚洗脸很有必要

为何我们要强调早晚洗脸呢?早上洗脸大家都知道,而对于晚上洗脸,有些朋友就没有很好的践行。晚上洗脸是为了更好的清除掉这一天的疲惫,清洗到脸部的尘埃和油脂,让脸部的肌肤在夜间可以更好的进行“呼吸”。

在这里,我们还要说明的一点是:洗脸的时候采用冷热交替的方式。在洗脸的时候,先用热水洗脸,使得毛孔完全打开,能够彻底清除掉面部的脏东西。再用冷水洗脸,目的是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3、选对洗面奶

毛孔粗大百分之八十是油性肌肤,所以,选择合适的去油洁面乳是非常重要的。用洁面乳可以更好的清除掉面部的油脂和污垢,非常适合毛孔粗大的大油脸。

使用洗面奶的时候一定要揉搓出泡沫后再作用于面部,这时候洗面奶中的有效成分能更好的接触到肌肤中的毛孔,能更好的起到清洁效果。

4、补水必不可少

上边我们提到了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但是,要想改善油性肌肤,最重要的是用水来改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对肌肤的补水工作,比如经常敷面膜和使用具有收敛保湿性的化妆水,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同时,加强体内补水也很有必要,一天八杯水是非常不错的。

5、用醋或者是柠檬汁洗脸

这一方法还是被不少朋友使用的,据说效果非常不错,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醋和柠檬汁的浓度不宜过高。不仅可以起到收敛毛孔的作用,对于粉刺还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尝试下这一方法。

6、运用医美手段改善

如果想要短时间内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最快捷的方式就是运用医美手段。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去正规的美容机构做嫩肤,现在被越来越多的朋友喜爱。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不少朋友已经对收敛毛孔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肌肤的改善还和饮食和作息时间有关系,在饮食上注意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比如太辣或者是太凉的,不仅有损健康还给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在作息时间上尽量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