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怎么治疗效果好  这些小妙招收起来

2017/12/28 12:17:12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了,下面跟着我看下如何清理和缩小脸部毛孔吧!

每个女生的化妆台上总有数不清的瓶瓶罐罐,美其名曰是“护肤品”,但是,总有朋友向我抱怨:为什么我用了多么多的护肤品,皮肤怎么还是那么差呢?其中最令人头痛的就是毛孔粗大,面对这个问题,你有想过解决办法吗?我们咨询了这方面的护肤专家,看看他们给了哪些好建议呢?

1、定期去角质很关键

由于我们的肌肤每天都新陈代谢在更新,不可避免的就是会有很多角质层的脱落,这些角质层一定要定期处理,不然,当积累的越来越多的时候,很容易阻塞毛孔,进而会撑大毛孔,也就形成了所谓的毛孔粗大。

2、洗面奶的选择很关键

在这里,我要说明的一点是:如果你化妆,一定要用卸妆水完全卸妆之后,再使用合适的洗面奶清洗脸部。当脸部揉搓出细腻的泡沫的时候,用温水清洗感觉就可以了,这对于毛孔的“疏通”至关重要。

3、用具有收敛型的化妆水

面部清洗干净之后,这时候就要用化妆棉擦具有收敛作用的化妆水于面部。如果能将化妆水冰镇一下再使用效果会更好,这是一个紧致肌肤的作用,实践表明:坚持使用收敛性的化妆水,效果是十分明显的。

4、清洁毛孔面膜要经常敷

有些朋友认为具有补水的面膜效果比较好,其实,我想说的是只有将毛孔中的脏东西清除干净之后,再使用补水的效果才好。所以,你如果毛孔异常粗大,还是要敷具有清洁效果的面膜。一周两到三次即可,相信一段时间之后,能看到肌肤的改变。

5、用控油保湿的护肤品

毛孔粗大必然就是油性肌肤,所以,控油很重要,对于外油内干的肌肤来说,只有让肌肤水润起来,毛孔才会相应的缩小。因此,建议广大的油性、毛孔粗大的朋友多使用控油保湿的产品。

6、尽量少化妆

建议广大的朋友们尽量的少化妆,因为在化妆品中含有不用很多类油脂,这些油脂一旦清洁不干净,很容易阻塞毛孔,进而导致毛孔粗大。所以,在化妆之前,使用具有隔离效果的打底来保证肌肤不直接接触化妆品。

7、去专业机构做美肤

有些朋友为了急求美肤效果,会去医院做毛孔收缩美容。对于有条件的朋友来说,做美肤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时间短见效快,被更多的人所接受。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即使做了美肤,在后期也一定要注重对肌肤进行保养。

以上是为大家介绍的几种改善毛孔粗大的方法,相信不少朋友应该都有所听说。护肤本来就是一个漫长且需要坚持的事情,所以,即使你现在所做的一切护肤工作没有效果,也无需气馁。

最后,还是建议广大的朋友此刻就要动手行动起来,肌肤是随着年龄的增大,新陈代谢会变慢,相应的问题会更大,护肤要趁早是不变的真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