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怎么收缩 这几个方法很管用

2017/12/31 16:33: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细腻健康的肌肤谁都想要,可现实中有些人的皮肤却面临很多问题,比如长痘,比如毛孔粗大。长痘比较好治疗,但毛孔大的问题却并不好解决,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种办法。

毛孔粗大会使得人的脸部看上去很脏,并且容易堆积垃圾形成黑头,此外还会经常出油。女生的皮肤一旦出现了这种问题,就更加难以治疗了。因为女生都很喜欢化妆,而毛孔过粗则会影响整个妆容效果,出现脱妆或是上妆不均匀等现象。并且,卸妆的时候残留的粉底还会堆积在毛孔里面,久而久之便会形成黑头。因此,一定要想办法缩小毛孔。

这些办法值得一试:

第一,苏打水不仅可以帮助你去除黑头,并且还能改善毛孔粗的问题。将苏打水混合适量的纯净水,再用棉布浸湿,然后敷在毛孔比较粗大的地方,十五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涂上爽肤水或者是保湿乳液就可以了。

第二,洗脸的时候尽量用冷水,可以帮你紧致肌肤。如果总是用热水洗脸,时间久了肌肤表层细胞耐受性就会减弱,一遇到刺激就会出问题。

此外还要注意给自己的脸部降温。夏季出门的时候,可以随身携带一点制冷剂,一旦发现自己的皮肤开始发烫,便马上用纸巾包着制冷剂敷在脸上。还可以在家用冰箱里面的冰块敷脸,收缩毛孔。

第三,经常敷面膜。一些女孩子怕麻烦从来不做面膜,导致肌肤缺水,出油严重,从而毛孔也变得十分粗大。经常敷一敷面膜,可以补充肌肤水分。

第四,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的水果,比如柠檬等,补充微量元素。

大家都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