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有痘印怎么办 3个方法可以消除

2018/1/3 13:1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长痘这件事会让很多人感觉到心烦,不正确挤痘痘的方式会留下了难看的痘印,留下的痘印怎么消除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解决这些疑惑,教你快速有效去除痘印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59321870482145318

相信很多人的下巴都经常长痘痘,如果正确护理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很多人忍不住手,总是喜欢用暴力来对付痘痘,这样就会留下很多痘印,如何消除这些难看的痘印呢?下面这些方法很不错。

1.马铃薯去痘印,马铃薯是凉性食物,有排毒、活血、消肿的效果。马铃薯是碱性的,还可以帮助我们吸收脸上的油脂,减少痘痘的发生,也可以去痘印,祛斑效果也不错。

我们把马铃薯削皮切偏,要薄一些,否则很容易就从脸上掉下来。把土豆放在有痘痕的地方轻轻摩擦15分钟左右,坚持一天两次,一个月就有效果了。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2.葱搭配薏仁、蛋清去痘印,大葱只要葱白,葱白剁碎拌入鸡蛋清搅拌均匀,接着加入薏仁粉搅拌,如果太稠可以加一点水。每天晚上将它敷在痘印上30分钟,然后用水洗净,要坚持半个月才可以有效果。

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很好的淡化疤痕效果,蛋白和薏仁粉有美白作用,一起使用可以有效祛除痘印。

来源:站酷

3.芦荟去痘印,把新鲜芦荟用搅拌成汁,把化妆棉放进芦荟汁液浸泡,接着把它敷在下巴有痘印的地方,20分钟可以去掉,用温水洗干净,坚持一个星期可以有效地消除痘印。

大家都知道芦荟的美容护肤效果。芦荟可以修复损伤的皮肤细胞,恢复细胞的活力,同时芦荟含有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痤疮生长,因此用芦荟不仅可以祛痘印,也可以治疗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