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这几种方法你都尝试过吗

2018/1/3 13:49:13 作者:M21-ji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知道,压缩面膜不仅方便快捷,而且外出也容易携带。那么压缩面膜都可以通过什么泡会比较好,通过使用精油、芦荟汁、爽肤水、牛奶等泡压缩面膜都可以起到护肤功效。

压缩面膜是很多妹纸们都会选择的护肤产品了,不仅容易方便携带,而且护肤效果也极为不错,那么压缩面膜用什么泡会比较好一点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1、压缩面膜用精油泡能够改善脸上长痘长斑

精油能够起到一个杀菌消炎的效果,所以如果你的脸上容易会长青春痘,粉刺,不妨建议使用精油泡的压缩面膜,不仅能够杀菌消炎,还能够改善肌肤。

建议不要使用过期的精油泡压缩面膜,因为过期精油会很容易让你的肌肤产生过敏,不仅不会改善肌肤长痘长斑情况,相反,还会滋生细菌。

使用方法:滴三滴精油在乳液中,然后倒入适量的纯净水搅拌均匀以后,把压缩面膜浸泡进去。

来源:站酷

2、压缩面膜用芦荟汁泡可以补水保湿

压缩面膜用芦荟汁泡可以起到可以对肌肤起到一个补水保湿的效果,同时它还可以修复被紫外线灼伤的肌肤。

使用方法:把芦荟的皮削掉以后,然后把它捣烂成泥状,加上相同量的黄瓜汁搅拌均匀以后泡压缩面膜即可敷用。

3、压缩面膜用爽肤水泡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

压缩面膜用爽肤水泡可以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建议大家在购买爽肤水的时候要选择量多且质量稍微好点的爽肤水,避免买到劣质产品给肌肤造成伤害。

使用方法:在面膜碗中倒入适量的爽肤水,然后把压缩面膜直接放置进去。待压缩面膜湿透以后把它敷到脸上。

4、压缩面膜用牛奶浸泡可以美白护肤。

使用方法:在面膜碗中倒入适量的牛奶,然后把压缩面膜放到里面去,待面膜湿透以后敷到脸上可以起到一个美白护肤的作用。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几种方法了,大家在生活中可以自己做做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