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需要哪些工具 这些产品可不能少

2018/1/3 14: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注重形象的女生来说,每天出门前肯定是要化妆的,那么画眉毛就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对于一些初学化妆的女生来说,画眉毛还是应该有一套画眉工具的。

画眼妆的时候,我们必须要专注于眉毛,因为漂亮的眉毛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魅力,而且还可以提升颜值。同时,不同风格的眉毛也可以帮助我们展现不同的气质。

大家都知道画眉时要使用工具来辅助完成,因为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同的,眉形是不同的,所以选择画眉工具也是有区别的。通常有眉刀、剪子、眉笔、眉粉、眉卡、眉膏、眉刷这些。不是说所有的都必须准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修剪眉毛要准备眉刀和小剪刀。修眉时要以自己的眉形为基础,不要完全脱离自己的眉形,否则会很复杂的。如果是上扬眉,修剪掉轮廓外面是多余的眉毛就可以了,保持原来眉毛的形状,画眉要注重眉峰和眉尾,让线条更流畅。

小剪刀用来剪过长的眉毛,用眉刀修剪眉形轮廓两边的眉毛。修完眉毛后,你可以开始画眉毛了。你首先需要用的是眉笔。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93986946483

建议初学者在开始画眉毛的时候用眉笔,因为眉笔的硬度大,方便初学者掌握力量,练习技巧。常用的方法是用眉笔沿着眉毛的边缘仔细画一条线,然后在眉毛的末端拉长延伸,这样眉毛就会显得很秀气。画出边缘后,眉毛就可以直接填充眉粉。

如果头发染成了棕色,你可以涂上接近发色的眉色,使眉毛看起来和发色相似。完成之后用眉刷把眉毛梳理整齐,发现不好的地方及时修整,如果对于自己的画眉技术没信心的,可以借助眉卡来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