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龅牙怎么纠正 教你几招轻松恢复

2017/12/26 15:4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塌鼻子龅牙是人体的一种生长缺陷,可以说这种缺陷对于任何人而言都是难以接受的,因为从外观上来看,塌鼻子龅牙都会严重影响自己或者他人的审美体验。

塌鼻子的形成有可能是天生的,也可能是后天由于某种疾病而造成的。很多小孩在小的时候不太注意保护自己,身体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时候,如果鼻子不小心碰撞到了,就很有可能导致鼻子塌陷,因为我们的鼻子由软骨组织支撑起来的,很容易因为碰撞受伤而造成鼻子塌陷。当然,有些人塌鼻子也可能是由于父母的遗传而造成的。

龅牙同样存在遗传的可能性,很多父母虽然不会有龅牙的症状,但是如果他们的体内含有龅牙的隐形基因,那小孩子出生的时候就很可能患上龅牙。当然,如果我们的牙齿在生活中不小心撞到了,这是也可能导致牙齿的生长变形,这种例子数不胜数,比较常见的就是在小孩子身上,由于在换牙期间牙齿受到了伤害,才造成了牙齿的生长错位,导致龅牙。

塌鼻子与龅牙的治疗其实很简单,医学上对于这种疾病发明出了很多方法。对于龅牙,我们可以通过带牙套来达到纠正牙齿错位的目的,只要带上一两年,我们的牙齿基本上都能恢复正常,当然,带牙套需要尽早,等到牙齿发育完全了,即使是带了也没用。

对于塌鼻子,我们可以用鼻子矫正器来支撑起鼻子,每天只需要用它夹住鼻子,让鼻子固定一段时间,久而久之,鼻子自然而然就会变得挺直。生活中这类矫正的方法有很多,治疗起来也轻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