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怎么改善 推荐你完全没有后遗症的方法

2017/12/31 20:0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能够影响一个人的面容。那么,塌鼻要怎么改善呢?接下来,我们会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方法,让大家对于塌鼻的改善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来源:图虫作者:55314608935797276

一、按摩

山根也就是我们的鼻梁和额头的连接处,每天坚持按摩这个部位会让你的鼻子变得更加挺拔。因为鼻子里面的骨骼是比较软的,所以具有一定的塑型的能力。每天坚持按摩自己的这个部分,就能看到一些改变。

用鼻夹也是一个好办法,但是刚开始带肯定会觉得非常不舒服,只要你熟悉了就好了。鼻夹能够让你的鼻骨得到一个向上提拉的力量,从而让你的鼻子变得更挺。但是以上的两种方法都需要长时间的坚持,不是一两天就能看到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二、运动

很多人不相信运动能让你的山根变得更加挺拔,事实证明,运动能够改善你的走路姿势和呼吸的方式,从而影响鼻子的挺拔程度。坚持运动能够让你的鼻子看起来更加凸显,五官也会更加明显。而且还能纠正你的形体问题,是比较安全的方法。

三、整容

再说到现在很流行的注射玻尿酸丰鼻,因为操作起来很简单,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这样的方式。它的优点就是见效非常快,缺点则是容易变形或者安全不过关。但是还是有很多爱美的女生愿意选择这样的方式去填自己的鼻子。

四、注意

不管你使用什么方式,都要选择能够保护自己的。整容的风险很大,而且成本很高,很容易出现各种后遗症。我们上面说的集中发就完全不需要考虑后遗症等问题,除了见效慢以外,没有什么缺点。希望大家能够选择正确的道路来改善塌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