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变挺小妙招介绍 这些化妆技巧超级实用

2017/12/23 14:5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东方女性的面庞本就就不如西方女性更立体,所以很多东方女生都是塌鼻梁的面相,但是这种面相显得女生很不大气。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些塌鼻子变挺小妙招。

来源:站酷

鼻梁不够挺拔没关系,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利用一些讨巧的化妆手段来在视觉上达到增高鼻梁的效果,这种技巧对于塌鼻子的女生来说非常有用,所以我们今天就着重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塌鼻子变挺小妙招,让你的五官更加精致。如果你不清楚什么是塌鼻子的话,你从侧面来看自己的鼻梁,如果鼻梁比较低,面部显得比较扁平,那么你就属于塌鼻子一族了!

来源:站酷

在化妆之前,你涂抹水乳的时候,或是平时护理肌肤的时候,你做到这些小细节也是可以达到精致鼻梁增高鼻子的效果。将两侧脸颊由下向上提拉,由中间向两侧提拉,用大拇指和食指顺着两侧鼻梁从上向下捏住按压,缩小鼻翼大小,可以使得鼻头显得更加小巧,然后捏住眼角处的鼻梁向上捏紧,这样有利于鼻梁增高。

来源:站酷作者:LADO

针对塌鼻子直接有效的方法还是化妆修容步骤,即使用高光阴影粉塑造面部的立体感。先用阴影粉在鼻梁两侧上画出两道,而鼻梁中间则打上提亮的高光粉,然后用刷子刷匀即可,这是利用明暗对比来达到视觉上使塌鼻子变挺的方法。

但是如果我们的脸部线条更加有立体感,也会使得鼻梁显得挺拔,所以除了在鼻梁上直接使用高光阴影粉之外,建议在脸部轮廓上也使用修容手法。在颧骨下方使用阴影粉,下巴轮廓上使用阴影粉打出线条,脸颊上打上高光提亮,晕染开之后就会使得脸部更加精致,鼻梁小巧挺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