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了激光祛疤后悔死了   没想到它还有这些坏处

2018/1/4 12:3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的身上会有一些疤痕,这些疤痕也许是在这些人的脸上、手上或者是腿上。那么为了祛除这些疤痕,有些人就会选择去做激光祛疤。但是你知道激光祛疤的坏处吗?

现在的激光美容技术十分发达,很多美容项目都会运用激光技术。比如说激光脱毛、激光祛斑、激光祛疤、激光除痣等等,激光祛疤的特点就是不需要开刀,其创伤也小,恢复速度很快,激光之后的效果也是很好。但是这样的手术也是存在坏处的。

有些人的脸上、手上等等部位会有一些疤痕,那么这些人就会想要通过激光祛疤来祛除这些难看的疤痕。不过,有些人在做完了激光祛疤之后很是后悔,那么令他们后悔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需要好好了解它的坏处之后,才决定是否要进行手术。

虽然说激光祛疤的创口是比较小的,但是还是会在大家的肌肤表面留下一个创面。如果这个部位的肌肤比较娇嫩,并且大家在术后又没有好好护理的话,就很容易会使得创口受到感染,进而引起一系列的炎症等等问题。

一般在手术后的五天左右,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治疗区域出现了红肿的情况,并且还会有一些液体渗透出来。虽然说这种情况是比较正常的,尤其是在夏天更加明显。不过假如你的创口迟迟不结痂的话,你就需要去给医生看看了。

医生会告知患者,在手术之后的两个星期内,伤口就会开始结痂了。而在两个星期之后,伤口处的血痂就会自己脱落掉,而此时疤痕也被祛除了。但是有些人的伤口一直都没有结痂,那么这就会使得手术的效果受到影响,甚至疤痕的祛除也会失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