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 这样做才行

2017/12/31 20: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拥有健康白皙的皮肤,就需要保持皮肤的干净,那么隐藏在皮肤毛孔里的脏东西就需要把它给清除掉,那么你知道要怎么做吗?想知道的朋友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很多重视保养自己皮肤的女孩子,每天都会认认真真的用洗面奶仔仔细细的清洗好自己的脸。但是你知道吗?由于我们的皮肤上面是存在毛孔的,而毛孔里面很容易堆积的脏东西。因此只用洗面奶,其实是很有可能清洁不了毛孔里面的脏东西的。

我们仍旧有可能会由于毛孔堵塞而产生青春痘,或者是黑头或者是毛孔粗大等等的问题,那么你知道要如何正确的清洁出毛孔里面的脏东西吗?今天就由小编来告诉你吧。

首先,我们既然是想要清洁出毛孔里面的脏东西,那我们就先需要让毛孔呈现一个张开的状态。所以我们洗脸的时候就要用到温热的水,只有温热的水才可以帮助我们打开我们的毛孔。

然后,我们这个时候需要准备一张洗脸棉,很多女孩子洗脸的时候都喜欢直接用手,但是用手的话是没有办法帮助我们彻底的摩擦皮肤表面的,你需要用洗脸棉来增加摩擦度,这样子才可以有效的清除出毛孔里面的脏东西。

接着,我们就需要涂洗面奶了。把洗面奶涂到脸上之后我们需要认真的用手在脸上打圈按摩,这样子才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把毛孔里面的脏东西给清除出来。

很多女孩子在脸上随便的抹几下洗面奶,再把它洗掉就觉得自己已经洗好脸了,其实这样子完全浪费了洗面奶的功效,自己的脸部也没有办法洗干净。

记住洗完脸之后,我们再用冷水再洗一遍脸,这样子可以帮助我们收缩被温水打开的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