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灰色发型男  这几个款式很帅气

2018/1/4 14:29: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奶灰色发型在娱乐圈特别流行,这种介于奶色和灰色之间的颜色不仅没有被人们吐槽,相反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喜欢和模仿。那么对于男士这种奶灰色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刚开始流行奶灰色发型的时候,人们喜欢把他叫做“奶奶灰”,因为这种头发似乎只有奶奶才会有。当被娱乐圈带火之后,这种颜色就不单单只在老年人头上看到了,你会发现一些年轻人特别是男生对这种颜色的发型也是无法抗拒。

这种发型适合沧桑中带着精练的男士。将两边头发简短,中间留有长的,前面的刘海梳到后面去。这种大叔级别的成熟气息如果再加上奶灰色的胡须,会不会看起来更加性感呢?

小编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奶灰色的发型。也是奶灰色常见的发型之一,将刘海都梳上去再定上型,飞机头发型配上这种忧郁的眼神,更加迷倒一片女生。这种类型会使人更加看起来更加成熟,相信很多女生看到这样的男生会立马被迷倒吧。

这种较短的奶灰色发型就比较适合年龄小的男生了。年龄较小的男生可以考虑尝试一下这种发型。如果拥有这种发型,看起来就像头发上点缀着白雪的样子,个人觉得还是挺有气质的。如果是不出席活动的话,人人觉得这种类型的还是比较适合一般男士的。

这几种奶灰色男士发型算得上是很有个性的。如果你也被奶灰色发型吸引,那就赶快去打造一个专门属于你自己的发型,走在时尚的前沿吧。有些人还喜欢挑染奶灰色,在你原先头发的基础上加几条奶灰,相信你同样也会迷倒一片女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