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男 让你轻松提高个人魅力

2018/1/4 14:23: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前认为烫发是女生经常做的事,男生要是烫发的话就会显得很“女人”,其实并不然,男生烫发也能打理的特别的帅。接下来就推荐几款男生的烫发发型,让你时尚又帅气!

现在烫发的种类特别的多,当自己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不要一味地听从别人的意见,要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首先要说的一款发型,就是比较适合型男气质的飞机头发型。这样的发型显得特别的帅气,头顶部的头发比较多,可以烫一个小卷。把额头都露出来。能显现出比较精致的五官。也可以在鬓角处留一些胡子,这样更能显现出十足男子气概。

第二款发型就比较适合年轻的小伙子们。纹理烫发的种类特别的多,有:简版纹理烫、韩版纹理烫、烟花烫发型等。比较符合当代年轻男人的品味。能显现出男人的简约大方,日常打理起来也比较的方便,上班和上学都不会耽误太多的时间。也可以把前侧的头发剪的稍短一些,能凸显出比较完美的侧脸。韩版纹理烫的侧面头发长一些,能增加男生阳光可爱一面。

相比前两款发型,第三款发型就比较随性自然了。把刘海烫的比较重一些,头顶上的头发烫个小卷,增加头部整体的蓬松感觉。喜欢干净的男生,可以把鬓角和胡子都剃干净,这样的一款发型比较适合长脸的男生,显得特别清秀。喜欢神秘感的男生,也可以把鬓角处多留一点小碎发,这样给人一种很含蓄的感觉。也可以留一些胡子,这样能更加显出五官的轮廓。

看了这篇文章之后,相信你对发型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想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还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生活习惯来决定,这样才能把十足的潮男帅气彰显的淋漓尽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