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缝针几天能好  这些知识点不容忽视

2018/1/4 14: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嘴唇缝针是一项小手术,但还是避免不了要受伤。正常情况下,如果嘴唇受损并不是很严重的,10天左右就可以恢复了。但严重型的话,也许要半个多月。

来源:图虫作者:145503630773452935

性感的双唇是怎么样的?不同的人有不同发看法,但对于有些人来说,拥有性感又精致的嘴唇无疑是美丽的代名词。但无奈的是,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会遇到一些磕磕碰碰的事情,伤到身体的肌肤事小,但伤到脸上就是毁容了。特别是嘴唇受损时,不仅疼痛难忍,而且还影响脸部的形象。因此,大多数人会选择嘴唇缝针来改善。但嘴唇缝针几天能好?

来源:站酷

对于这点,具体要根据每个人受伤的程度来说,比如有的人是轻微型的嘴唇缝针,那么大约修养10天左右就是可以痊愈的。有比如有的人是属于严重型的嘴唇受损,那么除了恢复日期会长一点之外,嘴唇上还要缝上好几针。建议严重型的患者,日常要特别注意一些护理措施,以免嘴唇出现干裂或者是发肿的现象。这样效果就得不偿失了。

来源:站酷

无论是轻微型的嘴唇缝针,还是严重型的嘴唇缝针,在事后的保养上都是要特别小心谨慎的。正常情况下,早期的嘴唇缝针后,受损的部位难免出现血瘀或者是经络不通的现象,所以在此治疗期间,应该要以活血化瘀,行气消散为主。可以多喝一些水,充足的水分能促使细胞的新陈代谢。

另外,如果你是受伤的时期,刚好是秋冬季。建议大家还要涂抹一些润唇膏。但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润唇膏都可以往上面抹的,关键还要看它的成分。含有天然的维生素是比较好的,可以促进肌肤的修复和更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