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缝针后有硬块是怎么回事  几个分析帮你重获完美肌肤

2017/12/21 16: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有不少人会出现嘴唇受损的情况,为了不影响面部的形象,嘴唇缝针就成了不少求美者的选择之一了。不过,嘴唇缝针后有硬块是怎么回事?下面为你解析。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3225

对于很多青年人来说,平常放假或者是周末,总是少不了要出去游玩一番。因此很多时候,有的人就会因为某些活动或者运动项目,导致嘴唇受损,出现裂开或者是变形的情况。一般来说,这些现象都是比较严重,患者想要恢复以往的完美效果是不大可能的。因而嘴唇缝针就成为了现下比较流行的热门话题了。不过,无奈的是嘴唇缝针后有硬块是怎么回事?

来源:站酷

1、伤口发炎

嘴唇上有伤,难免有的人会因为护理不当,从而导致伤口感染到细菌,引起唇部发炎,肿胀的不良现象,再加上唇部缝针总是会割伤嘴唇皮下的一些毛细血管,有时候会也是会导致唇部发炎的。建议患者平常一定要遵照医师嘱咐,早晚涂抹一些修复乳膏和消炎药膏,可以有效帮你缓解不适感。同时还可以涂抹一些天然成分的润唇膏,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2、肉芽组织增生一般情况下,嘴唇缝针后都会有一个愈合期限,在这个期限里面,伤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修复完善。但也有的因为身体素质的问题,在愈合后出现肉芽组织增生的情况,也就是大家说的嘴唇硬块,这是较为常见的。建议大家平常可以涂抹一些橄榄油或者是蜂蜜,它们具有软化肌肤和促进修复的功效。

3、天气因素

天气太过干燥和寒冷,也是引起的嘴唇有硬块的原因之一。特别是生活在北方的人,由于早晚的温度下降幅度增大,会带走嘴唇上很多水分,引起嘴唇干裂或者是发硬的情况。建议患者平日出门之外一定要涂抹一些保湿产品,以免病情加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