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让鼻头缩小怎么办 阴影打得对你就能拥有立体五官

2018/1/4 15:0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头肥大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善,利用阴影就能够轻松打造出娇小秀气的鼻头,让你的五官看上去更精致立体。下面教大家如何画鼻影,多加练习,你也能拥有明星那样好看的五官。

我们要用到的是三色眉粉和鼻影刷。鼻影刷一般选用斜头的,更贴合鼻子的形状,但是每个人的鼻子都不一样,选择自己用得顺手、抓粉比较牢的刷子就可以了。眉粉选择带有棕色以及与自己肤色相近的那一种,画出来的效果会更加自然。也可以使用阴影膏,不过新手建议用眉粉或者鼻影粉,如果画错了比较好修改。

均匀蘸取眉粉中比较浅的两个颜色,在桌子上敲一下,防止多余的粉掉落在脸上。在鼻梁骨两边画上两道直线,并且向鼻翼两边扫一下。然后在鼻尖用鼻影刷画一个V字,你会发现,鼻头看上去一下就变小了。由于我们选择的眉粉颜色比较淡,如果你认为画了一遍效果还不够理想,可以再蘸粉画第二遍。

然后我们单独蘸取眉粉中与肤色相近的那一格,在鼻头凸起的地方画一个短短的“一”,我们的鼻头看上去立马就挺翘了起来。用刷子上残留的粉,刷在鼻翼两侧,起到缩小鼻翼的作用。

上面这些教程是适用于日常的通勤妆容的,如果你当天画的妆容比较浓或者想尝试欧美妆容,这样的鼻影远远不够突出,起不到让鼻头缩小的作用。因此,我们可以选用颜色更深的鼻影粉或者修容膏,少量多次地叠加鼻影,一直到效果理想为止。

画好鼻影之后,为了让它更持久,可以在鼻子周围轻轻的刷上一层透明的散粉,再喷上定妆喷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