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的画法详解 简单几步让你画出潮流双眉

2017/12/31 20:19: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韩国吹来的一字眉可以说是近年来很受追捧的眉形之一,一字眉不仅能修饰脸型,还是让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温柔,所以不少MM都非常喜欢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一字眉怎么画。

如果要说一个妆容的重中之重是什么,那小编觉得是眉毛。很多时候眉毛都被我们忽略,但有化妆经验的人都会知道画眉对每个妆容来说都太重要了,眉毛修得好不好分分钟决定了整体的妆容效果。时下很流行的一字眉受到不少mm的追捧,虽然听上去有些生硬,但画出来却会让人变得非常柔和,真是御姐分分钟都能变软妹哦,今天我们就来说是一字眉的画法。

想要画好一字眉,首先我们要确定自己的眉毛轮廓。眉毛的位置可不是随便定的,而是通过定点画出来的。想要画出心仪的一字眉,我们就要确定眉头和眉尾两个位置,一般眉头的位置在鼻翼和内眼角的延长线上,而眉尾则在鼻翼和外眼角的延长线上。找好这两个定点,我们就可以把眉毛的大致轮廓确定下来了,切记不要画太粗哦。

描出眉毛轮廓,接下来我们就该把轮廓以外的杂毛一一去除。对于比较细软的眉毛,我们可以直接用修眉刀将其刮去。如果是粗硬的眉毛,就需要眉夹的帮忙了,因为仅仅用修眉刀刮掉的话会留下黑黑的毛根,非常影响美观。如果追求更为完美的眉毛效果,我们还需要用小剪刀把太长的眉毛剪短。

这样我们眉毛的基本雏形就出来啦,接下来我们只需要用眉笔将眉毛轻轻画一遍,下笔一定不能太重哦,注意在眉毛比较稀疏的地方着重描画。对于眉头,我们可以先不画,因为直接用眉笔画出眉头会显得非常生硬,我们可以等到后续涂眉粉的时候把眉头轻轻带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