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设计 打造潮流造型

2018/1/5 13:45: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起着相当关键的作用,它是一个人外部形象的很好体现,发型往往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现代女性越来越注重发型的选择,烫发成了时尚的代表。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第一款烫发发型是:大波浪卷发,这款发型呢主要是针对中长发的女生而设计的,及腰的长发再加以波浪卷造型,显得整个人格外的清新,这类发型能体现出头发的层次美,并且能够彰显出成熟的女性个性特点,往往也会得到各种男性的青睐,显得整个人头部的饱满与活力四射的心情。因此这款发型受到很多职场女性的喜爱。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除了第一款成熟魅力的大波浪卷发型外,第二款是中波浪卷发发型,也称为韩式蛋卷头发,这款发型主要针对的年龄层是位于20-25岁间的女生们而设计,这类发型十分的活泼与蓬松,体现出女性的俏皮,可爱,灵动的性格特点,因此这款发型也受了很多在校女大学生的青睐,而且这款发型不仅适用于长发,中长发的女生们也是同样适合。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以上的两种不同类型的卷发分别对应了两种性格特点和两段年龄层的女性们,接下来的这一款是相对于来说各方面比较大众化的,它不仅针对各年龄层的女性,而且活泼,成熟的各种不同性格特点的女性都可以驾驭住这款发型,那就是—内扣梨花卷,这款发型当年获得了很多的好评,可以说是好评如潮。慢慢地它的热度稍逊于之前。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可这仍然是很多女孩们的烫发发型,它不仅大众化,而且打理起来非常方便。只需要每次洗完头发之后自然风干,不需要刻意用吹风机定型,避免了热风对头发的伤害,然后在八成干的情况下涂抹一定适量的精油或其他护发产品即可。因此由于它各方面的好处,很多人都极力推荐它。它似乎成了一个时代的代表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最后一款发型是发梢微烫。这款发型不如其他上面几款发型造型的刻意处理,但他仍然是大部分女生们的选择之一。这款发型首先胜在了它的随意,彰显出女性的慵懒随意搭配,再搭配暖色系的发色,显得整个人诗情画意般,后期的打理也是十分的方便,用毛巾将头发擦干然后等待头发自然风干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无论哪款发型,无论卷发的程度大小,都可以彰显出女性各种不同的魅力所在。因此我们在选择自己的烫发发型时,要再三考虑,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心仪发型,这样才能完美的体现自己的审美观,获得他人的喜爱。多次频繁的更换发型会对头发造成一定的伤害,导致头发干枯毛糙,因此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不同的卷发发型都有不同的女性魅力所在,根据自己的年龄和性格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最重要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美的,无论选用哪一种发型,都可以有不同的体验和美的感受,女人的生活应该精致,对于自己的发型也要量身打造。对于卷发平时需要更加的注重头发护理工作,使用弹力素等护发产品会使你的头发看上去富有光泽,更加美丽动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