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媒体红争先模仿

2018/1/5 14:35:12 作者:M214-s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掀起时尚新浪潮:“唇上镶水晶”。尽管耗时费力,但这种在唇部极尽奢炫的创意仍受到无数美妆爱好者的青睐。

说起水晶彩唇,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究其本质,就是在嘴唇上镶满水晶而已。对于这种刚刚火起来的唇部妆,大多数人都表示不喜欢,尤其是密集恐惧症的人。可是却受到了美妆博主以及各大设计师的喜爱。

虽然这个水晶彩唇并不日常,而且耗资巨大,但是丝毫不影响人们对它的热爱,那种耗费时间和金钱后,自己做出的艺术品,完美无瑕,那种成就感,大概是别人给不了的,我想这可能也是水晶彩唇走红的原因。

根据知名的设计师自己讲述,这种唇妆及其的耗费心神,因为水晶的镶嵌本身就很难,算是技术活,而且在镶嵌之前,还要对唇部做一些步骤,用来保证嘴唇的湿润度,而且要选择合适的唇彩。

在这个过程中,亮晶晶的水晶粉是必不可少的,要细细涂抹。在做完这些步骤后,才可以镶嵌水晶。这一过程需要足够的耐心,和对这个事情足够的热爱,因为时长有时居然达到6个小时。当然这指的仅仅是美妆达人或者是设计师,如果普通人说不定要时间更久。

听说还有水果水晶彩唇,就是在做好的嘴唇上放上水果的小饰品,据说还散发着一阵阵清香,让人忍不住的赞美。水晶彩唇作为唇部彩妆而走红,可以说是必然的。这个时代就是需要注入新鲜的创意才会这么的多姿多彩。那么即使一些人不喜欢这个水晶彩唇的创意,也为它们鼓掌吧,这也是一种充满了心意和心血的艺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