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才能更帅更有型

2018/1/6 11:51:13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一个人的形象提升有多重要不言而喻,女性朋友们在头发护理这一项工作上耗费了大力气。而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打扮自己的头发并不需要过多繁琐的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不需要像明星一样拥有一丝不苟的发型,也不需要像艺术青年那样追求炫酷的视觉效果,一般来说,人们对男性的发型要求很低,只要基本满足干净清爽就及格了,若是拥有一个好发质甚至能选对适合自己脸型头型的发型,那已经是非常加分的事情了。

审美这事儿在每个个体中间都存在很大的差异,不同人提起外形美有不同的标准可参考,然而对于发型的评判,尤其是男性的发型,批评标准要低很多。可以说,大部分人只要能够满足基本的卫生需要就不会引起女性反感。

来源:图虫作者:256959105893400645

然而,一个及格的分数大部分男性也是很难获取的。我国的男性相对韩国、法国等国家的男性来说普遍不太重视外貌管理和卫生工作,再加上日益增高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一部分人还不到中年就开始早早的脱发,良好的发质基本上算是奢求。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脱发甚至逐渐开始谢顶是男性朋友们面临的一个突出的问题,而除此之外,另一个更普遍的问题就是不注意卫生,头发长时间不清洗导致油腻脏乱。男性相对女性来说不太注重形象问题,心理上的不重视日常生活的懒散导致头发不清洁更不用说美观了。

因此,对于广大的男性朋友们来讲,想要拥有一个好的发型,那么必须要做好基础的清洗和护理工作。减少熬夜、酗酒、饮食油腻、不注意锻炼等生活坏习惯,常常运动并在之后做好清洁工作就能达到大多数人的要求了,在此基础上稍作休整就能取得不错的效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