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 这样子为皮肤补足水分

2018/1/6 12: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的美容达人都开始使用水膜来为自己保养皮肤,因为水膜实在是皮肤的补水利器。不过对于一些女孩子来说,水膜可能比较陌生,不知道水膜要怎么做。

来源:站酷

想要拥有光滑富有弹性的肌肤,我们就一定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特别是在干燥的秋天和冬天,我们的皮肤很容易由于缺水出现皱缩的情况,导致看起来很是难看,所以我们一定要为我们的皮肤多多的补充水分。

而补充水分,除了贴面膜,其实水膜也是一种非常简单有效的方法,而且水膜它还可以天天做,可以有效的保证我们的皮肤长期处于一个水润的状态。那么水膜应该要怎么做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需要购买一些材质比较好的纸膜,不要贪便宜去买那一些很粗糙的纸膜;那样子皮肤没有办法很好的吸收纸膜里面的水分,而且对我们的皮肤也是有一些伤害的。

然后我们接下来就要开始进行敷水膜的步骤了。首先我们需要用洗面奶把脸上的油脂以及灰尘给洗干净,这样子才不会让这些脏东西阻碍皮肤细胞对水分的吸收。

等我们洗完脸后,可以往脸上再涂一层甘油,因为甘油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吸收水分,可以让水膜的效果更好。

接着我们选一些具有保湿成分的爽肤水,然后把纸膜放进爽肤水里面泡一会儿,泡大概一两分钟左右就可以把纸膜拿出来敷到脸上了,敷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把水膜给拿下来了。

敷完水膜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皮肤明显变白了,毛孔也会变小,痘痘也可以很好地消除一个红肿的状态;所以我们一定不要浪费水膜这么方便的东西,我们的皮肤只要补充足够的水分,很多的皮肤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