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韩国学生妆 减龄装嫩必会的妆容

2018/1/6 13:1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风学生妆不仅是学生才会化,也是工作党减龄装嫩必会的妆容。韩国学生妆的关键是什么?如何才能化好学生妆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教你轻松画校园妆。

学生妆实际上是脱身于裸妆,它的特点是清新自然,打造好气色,妆容不会过重,有种重返18岁的感觉,是减龄装嫩必会的一种妆容,学生装比起其他妆容更简单易学,即使是化妆小白也能快速学会,而韩国风学生妆,注重的是白皙的肤色,红润的气色,精致的五官,所以在画韩国风学生妆时,修容是一个重要的过程。

那么如何画好清新自然的韩国风校园裸妆呢?首先,洁面和保湿做完之后,可以涂一层隔离霜,再用气垫粉饼,选择粉质均匀的粉底上妆,保证底妆的自然。用气垫时,要轻轻按压在脸部,避免肤色差异太大,也可以在颈部上妆。

接下来就是眼妆的部分,因为是裸妆,所以眼妆和唇妆就显得十分重要,是突出好气色的必要部分,眼影的颜色选择浅色,一般不选择珠光粉质的眼影。

浅淡的色彩和眼影质地会让你看起来更加自然,也可以不用画眼线,或者画上内眼线。睫毛可以轻轻刷上睫毛膏。然后是唇妆,唇妆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口红色,推荐珊瑚色,西柚色,这两种颜色上唇之后,接近自然唇色,且能提亮肤色,显出好气色。

当然也要根据自己本身的唇色来选择,唇色太深不适合西柚色,唇色原本红润的人,可以选择直接涂唇膏,让唇部保持水润就可以了。在在两颊补上腮红,腮红也可以用口红代替,化妆的手法其实很多,多练多尝试你也可以化出一个自然的韩国学生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