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碎发太多怎么办 四个建议恢复柔顺发质

2017/12/17 16: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自己发型的碎发烦恼,要打理起来是非常困难的。平时在扎头发的的时候,可以适当喷上一些发胶或者啫喱,以固定住毛躁的发丝。而且切记不要经常烫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259889476180115703

很多留长头发的女性朋友,都会遇到一个非常尴尬困恼的问题。平时将自己的头发放下来的时候显得非常好看直顺,但是一旦扎上去就碎毛胡乱飞,显得非常地邋遢随便。因此,很多人都表示无论自己的头发留得有多长,只要扎起来就立刻暴露出自己的缺点。因此,为了让你的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整洁清新,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处理这种问题的小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61257861564

秘诀一、喷发胶。

这种方法操作上非常简单便捷,只需要将自己的长发给扎起来,然后再沾点水慢慢抚平。紧接着就可以直接使用发胶或者啫喱水薄薄地喷上一层。就可以完美地将发梢给固定住。但是如果你的发质比较细软稀少的话,建议大家还是不要使用这个建议,不让很容易导致头发低塌,贴住头皮。

秘诀二、使用发带。因为大部分人的碎发都在额头上,只需要再戴上发圈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三、涂抹护发素。

从根源上分析,我们的发型之所以会出现这么多的小碎发,主要是本身发质的营养供应不足。这样是很容易引起短发、分叉等问题的。尤其是留长头发的妹子们在平时护理时一定要先用护发素或者焗油膏养护滋润一下自己的发丝。从外界及时补充发梢所需要的物质和元素,才能大大避免断发干枯的发生。

四、禁止频繁烫卷发。

建议大家一年至多烫两次,不讲有害化学物质是发丝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希望改变自己的造型的同时,还要进一步考虑到我们的发质健康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