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和角质有什么区别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8/1/6 14:41: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死皮和角质有什么区别吗?实际上二者没有太大的去吧。角质不断脱落好会形成死皮,如果不定期清理死皮就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粗糙暗哑,那你知道如何去除死皮吗?

我们生活中都常对死皮和角质的概念感到疑惑,到底死皮和角质二者有何区别?大体上两者的概念是一样的,如果细分的话死皮是旧了的角质形成的,当新生的角质不断生成,旧的角质就会逐渐脱落。死皮的出现是在环境的影响下,我们的生活习惯不规律造成新陈代谢减缓,使角质无法正常脱落而皮肤逐渐变得粗糙暗哑。

那我们又该如何除掉死皮护理肌肤呢?因为我们的皮肤生长有周期的,每二十八天左右角质层就会逐渐老化脱落形成死皮。如果不能及时去除死皮就会影响正常的新陈代谢,但过于频繁地去除又会损伤肌肤,所以在去除死皮前不妨对自身的肌肤做个了解和测试。去除方法大致可以有物理去除和化学去除两种方式。

首先物理方式是通过细小的磨砂来磨掉皮肤表层的死皮,这种物理方法较为刺激皮肤,一般适用于中性、油性和色斑皮肤。而通过化学方式来去除死皮对皮肤的刺激性相对较小,它是使用一定的化学物质来使皮肤的角质细胞变得软化,这种方式一般适用于干性和敏感肌肤。为何要定期给我们的肌肤去除死皮?

一般来说去除死皮能够帮助我们更深度地清洁皮肤,使毛孔变得干净容易吸收更多的养分,减少黑头和粉刺的滋生,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健康柔嫩。我们在洗脸的时候要懂得选择合适自己肤质的方法进行去除角质,配合使用一定的按摩技巧更能清洁我们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