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刺痛是什么原因 带你剖析脸部不适的秘密

2018/1/7 11: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遇到过擦护肤品时,脸部皮肤发生刺痛的情况?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我们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缓解这样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97437

一、产品

大部分人在护肤的的时候如果出现不适,第一个肯定会考虑是否是因为护肤品的质量出现的问题。大家可以仔细的检查一下它的生产日期,然后再看看自己购买的时候的购物凭证。如果不是这个原因,我们可以先排除了。

二、缺水

脸部缺水也会让你感觉刺痛,这是非常正常的情况。特别是现在这个季节,脸部干燥是大部分的女孩子会出现的问题。我们要注意补水,同时也要注意勤敷面膜,这样才能让你的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23632629261

三、手法

你擦脸的手法是不是过于粗暴?用化妆棉擦脸比较适合,也能减轻那种刺痛感。用化妆棉能够起到清洁皮肤的效果,让你的皮肤角质变得更加光滑,然后再让吸入化妆棉的护肤品发挥自身的保湿作用。这样一来,你的皮肤就会越来越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05065518468898

四、适应

但是有些产品属于比较温和的类型,但是涂抹起来还是会有刺痛感。这就是因为你的皮肤和产品还处在一个磨合期。只要适应几天,皮肤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可以先停止使用一天,看看隔天是否还会出现这种情况。

五、注意

不管什么护肤品都会和脸部发生一定的作用,所以我们对待脸部刺痛的问题一定要重视,不能随意对待。以上的这些因素都是由网友们的宝贵经验总结得来的,希望能够对大家产生一定的帮助。快点看看你是哪种情况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