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夸张创意十分抢眼

2018/1/7 14:0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妆容千奇百怪、充满创意的年代,人们早已厌倦了单调乏味的日常妆,光是唇妆,就已经玩出了很多风格,比如说不久前在网络上十分火的水晶彩唇就十分有个性。

要说唇妆,首先跳入我们脑海的肯定是各式各样的红色系为主的妆容,然而事实上,当代的彩妆早已不满足于此了。唇妆不仅在色彩上越来越丰富大胆,就连造型方式也不再遵循传统。这不,水晶彩唇就是一款别出心裁的创意唇妆。什么是水晶彩唇呢?如字面意思一般,水晶彩唇色彩出挑,并且在化妆时会使用大量装饰用水晶和亮片,造型十分高调夸张。

因为水晶彩唇的夸张造型,刚一出现就红遍了网络,成为了一时的热门话题。喜欢水晶彩唇的人觉得这样精致的唇妆就像艺术品一样,耗费了很多功夫制作出来的妆容非常有个性,造型师很酷很有创意。但是也有很多接受不了的人,认为这种妆容太过夸张另类了,甚至会让人感到害怕。

水晶彩唇起源于英国社交网络,因其大胆的创意和奢侈的感官很快就传遍了全世界。人们脑海中固有的唇妆思维被一瞬间颠覆,这种极尽奢华的唇妆十分耗时,在化妆时需要手工镶嵌一颗颗水晶亮片,再加上其大胆的配色,更是令喜欢的人趋之若鹜,很想要尝试化一次这样的唇妆。虽然这种唇妆并不适合日常生活,但是在舞台上却可以轻松成为吸睛亮点。

不光是贴水晶会耗费大量时间,就连水晶彩唇的底部唇妆也相当耗时,每一个成品背后都是创作者辛苦的劳作。当然了,由于这是一款十分个性的妆容,肯定会有人喜欢有人讨厌,但正因为褒贬不一,才使得水晶彩唇的话题度高升,让它红遍网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