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豆醋染发的效果图片 一分钟教会你天然的美发方法

2018/1/7 15:4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是现代人经常都会做的一件事。但是染发的同时,我们也要明白,染发剂其实是是有害的,长期染发会对我们人体健康造成威胁,今天就来教教大家用天然的染发膏染黑发。

对于一些敏感体质的人来说,染发是一件他们不敢轻易尝试的事情。而且经常染发的人会容易得病,而且是一些比较严重的疾病。为了避免染发剂对我们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我们可以选择用一些天然的染发方法替代。

黑豆醋染发膏就是这其中一种方法,采用的都是天然的可食用的食材,听起来觉得不可思议,其实也是能实现的,那到底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它是如何做出来的呢?

让养生达人来教教你,方法其实非常简单,先取出米醋和黑豆比,例为3:1,将它们混合在一起,静置一天的时间,再将它们一起放入锅中,煮至黑豆熟烂,等到米醋充分吸收了黑豆,再将它们一起取出,再过滤出来。之后再放到锅中,再换成小火,用小火收汁,直到变得粘稠,这样黑豆醋的染发膏就做好了。

比起美发店里的染发剂,成分温和,且不会有刺激性的气味,建议老年人使用这种方法来染发,有些少白头的年轻人,也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因为它能够有效改善白发的出现,染发的效果虽然不能和理发店相比,但却是温和无害的。

除了用黑豆染发之外,黑豆本来也是一种利于人体健康的食材,多吃黑豆也可以让你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染发膏中加上米醋,是为了让能够提取出黑豆当中的黑色素,让它更好的附着在头发上,强健你的头发,头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