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用精华还是先用乳液 你用对了吗

2018/1/8 11: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是一个重视保养自己的皮肤的女孩子的话,那么你的桌子上面肯定摆满了各种护肤品,其中肯定有精华和乳液,那么你知道精华和乳液它们的使用顺序吗?

来源:站酷

如果想要让我们的皮肤永远保持一个光滑细腻的年轻状态,那我们就一定要好好的保养我们的皮肤。但是保养皮肤是一个大工程,它需要用到非常多的护肤品。这些护肤品我们可能很容易就会搞错它们的使用顺序,例如精华和乳液的使用顺序是怎么样的呢?我们应该先用精华还是用乳液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我们先来说一说精华和乳液它们之间分别有什么样的作用吧!其实乳液和精华两者的作用差别并不是很大,同样都是可以起到一个滋润我们的皮肤,保养皮肤的功效。

来源:站酷

能够为我们的皮肤细胞提供足够的营养以防止我们的皮肤细胞过于干燥以及营养缺乏从而变得容易下垂或者是衰老。但是精华它的营养成分要比乳液多得多而且它的营养浓度也要高得多,所以精华只需要一小滴就可以为我们的皮肤提供足够的养分。而乳液它需要用量比较多才能够达到一个为肌肤补水的作用。

那么使用乳液和精华来护肤的话,应该先用哪一个呢?答案是应该先用精华。我们应该在洗完脸之后,涂完爽肤水后再用上精华液。

来源:站酷

因为精华它的营养浓度比较高,先用的话,我们的皮肤细胞就可以充分的吸收精华里面的营养。使用精华之后,我们再使用乳液。乳液它刚好有一个帮助我们补水保湿的作用,用在精华的后面可以帮助锁住精华里面的营养,防止精华被蒸发,从而可以让精华发挥更大的功效。

如果我们先使用了乳液的话,就会导致乳液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隔膜,影响皮肤对精华的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