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质要如何打理  几个技巧帮你呵护出柔顺发丝

2018/1/8 13: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天生就是卷发的女性来说,有时可谓是愁坏了她们。因为自然卷的发质,往往是比较毛躁,而且蓬松的,稍微不注意就很容易化身为“爆炸头”。那么,自然卷要如何打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虽然卷发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的发型,同时也是美发界一直以来热门的话题,不少女性在设计发型时,都会选择卷发来改变自己的外在。但有一种人是例外的,那就是天生自然卷的人。对于她们来说,长期拥有卷发是一件非常烦恼的事情,因为卷发不比直发,无论是在打扮方面,还是洗护方面都不容易,而且稍微没有去保养的,就很容易出现分叉。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可谓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那么,自然卷发质要如何打理呢?下面为你详细解析。

1、选择适合自己的洗护产品

由于自然卷大多数都是遗传的,因而一时半会是难以改善的,但想要拥有柔顺的秀发,这些都不是你偷懒的借口。正常情况下,自然卷的人应该要从日常的洗护方面上下手。洗发水应该要选择柔顺型的,较好是可以防止静电的,这样才可以有效改善发质外翘的现象。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9655

2、选择洗发的时间

现如今,很多女性洗头法都是在晚上洗的,虽然这个做法并无不妥,但对于天生自然卷的人,建议大家把洗发的时间安排在早上洗。因为很多女性一觉醒来时,头发是比较蓬松的,而且梳理时还总是外翘。因此,这时候洗头的话,不仅可以改善发丝的尴尬,还能让你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情。

3、饮食要有选择

引起发质过硬或者是发丝干燥的,往往与患者的日常饮食有很大的干系。尤其是对于比较喜欢吃零食和甜品的人,头发会毛躁也是正常的。因此,日常的饮食清单要以清淡,少油,少盐为主,这样发质才会慢慢变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