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cc霜的区别有哪些  简单快速让你一看就了解

2018/1/8 13:35:13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日常会接触到各类型的化妆品,但你们知道bb霜和cc霜的区别有有些吗?简单来说bb霜和cc霜在功能作用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cc霜更能保护我们的肌肤。

现在化妆品种类繁多,在功能效果上也是不尽相同。很多人对我们日常所用的bb霜和cc霜,在很大程度上对二者不能完全区分。那二者有何区别?首先从功效上来说bb霜主要是起到遮瑕、防晒、收缩毛孔和调整我们的肤色等作用,它能够修复我们受损的肌肤和弥补皮肤的不足。bb霜严格来说属于彩妆产品,可以选择的色号少。

虽然它有美白的作用,但这种白的效果不自然。在涂上bb霜之后进行卸妆也应该用相关的卸妆产品进行卸妆,这样才能保证我们脸上的残留物被清理干净从而保护皮肤。虽然bb霜具有一定的防晒效果,但是它的效果比不上专门的防晒产品,所以想要防晒的女性在出门前不妨再涂点防晒霜。

cc霜是属于色彩调控的全能型修容产品,它能够使我们的肌肤变得弹性有活力,帮助改善脸部皱纹和软化角质层。它更是集齐了bb霜的所有特点,既能修饰又能美白我们的肌肤。它属于粉底类的其一,所以在卸妆的时候也是需要将其彻底卸干净。我们在使用二者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如果要用到防晒霜,应该先防晒霜再bb霜。

从总体上来说bb霜和cc霜的功效作用差别不大,只是cc霜更能呵护我们的皮肤,同时它不能和粉底混合使用。两者在卸妆方面是一样重要的,都需要用相关的卸妆产品进行卸妆。此外在使用cc霜之前需要进行基础的保养,比如涂上爽肤水或者乳液。看到这里你知道bb霜和cc霜的区别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