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鼻头变小 这3个妙招不要错过

2018/1/8 14:5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致的五官可以让我们给别人留下一种不一样的印象,所以不管是眼睛、鼻子或是嘴巴我们都是希望它们是完美的。那么,当你的鼻子有点大想要变小的时候该怎么做呢?

女孩都希望有一个娇小的鼻子,这样看起来更加可爱,但是鼻子大的女生也有很多,大大影响她们的容貌,大鼻子的人总是会输在这里,尤其是面脸小鼻子大的人,这是一个噩梦。不用担心,大鼻子也可以通过某种方式使它变小的。接下来,让我们学习如何让你的鼻子变得更小巧吧。

想把鼻子变小,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变得很好:

1.按摩,两个手按摩鼻子两边,这是因为鼻翼是鼻子较大的地方,通过按摩两侧,可以把鼻子缩小,鼻子也不会觉得很松弛。用你的拇指和中指按住鼻翼的两侧,然后向上面推压,食指按在鼻头上。每天三次,每次五分钟。

2.整形手术,现在整形手术发达,可以选择缩小鼻翼的方法来改善鼻形,能够根据你的要求塑造想要的形状,鼻子缩小手术是我们鼻子上缝合一部分,这样鼻子就变小了。如果我们想要有更标准的鼻子,缩鼻翼手术是不能达到的,如果想要挺直的鼻子,要选择隆鼻手术。

3.化妆术,用化妆技巧修饰鼻子是很常见的,简单直接有效。当然,效果也是要看你的化妆技术的。打底妆时,要特别注意使鼻子周围要均匀,毛孔细腻可以让鼻子更娇嫩。

上好底妆后用高光粉装饰可以使你的鼻子更高挺。鼻梁上上高光粉可以提亮这里的肤色,鼻梁两侧扫阴影可以收窄鼻子,小,为了让鼻子更小巧,建议在鼻子上稍稍突出一点,使之发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