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毛孔粗怎么办 教你有效解决问题的小妙招

2017/12/31 20: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鼻头上的毛孔比较大,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尝试使用一些收缩毛孔的产品。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经常去除毛孔里面的油脂,这样才可以使毛孔变得更加干净。

来源:站酷

由于毛孔大,我们的皮肤容易出现很多不好状况。例如,当我们鼻头的毛孔粗大时,因为这个位置是很容易出汗出油的,这样就空气里的灰尘就很容易吸附在上面,时间长了之后就变成黑头,草莓鼻就是这样产生的。

大家都知道黑头是很顽固的,很难摆脱它们。如果你喜欢挤黑头或使用黑头贴来处理,这样鼻子的毛孔就会很大,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对付粗大的毛孔呢?

来源:站酷

如果你处理完黑头不收缩毛孔,这样是会导致毛孔粗大的,我们可以敷收缩毛孔的面膜来解决问题。大家都知道,做面膜对我们的皮肤很好,面膜不仅能收缩毛孔,也能有效滋润肌肤,让你的皮肤保持充足的水分。

你也可以使用能收缩毛孔的护肤产品,很多护肤品都可以帮助我们收缩毛孔,比如爽肤水。可以有效地保护你的皮肤和防止毛孔变粗大。每天用爽肤水敷脸也很不错的。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另外,你还可以通过一些外部手段帮助收缩毛孔。你可能想不到锻炼也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因为做运动可以促进我们身体的血液循环,这样皮肤的新陈代谢也加快,脸上油脂也会变少,这样就能有效防止毛孔粗大问题的发生。

还要记住定期去角质,去除废旧角质可以减少毛孔堵塞的情况发生,这也能有效收缩毛孔。如果你因为鼻子上的毛孔粗大而烦恼,就按照这些方法去做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