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缩小怎么做 都需要注意什么

2018/1/1 15: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自己鼻头过于肥大的问题,其实问题不严重的话,是没有必要去医院进行整容微调的。只需要平时多捏一捏自己的鼻翼,还要注意油脂和污垢的清洁卫生,避免黑头出现。

来源:站酷

俗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各位女性朋友平时多注意保养自己的脸部和肌肤,即使先天条件再差们,也能通过后期的努力变成一个“后天美女”。尤其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的鼻子都显得有点肥大又低塌,导致整个面容都非常平庸。因此,很多人表示有没有什么特殊的秘诀可以让自己亲手拥有一个小巧挺秀的小鼻子。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一、洗脸要掌握技巧

这个方法主要是针对本身鼻梁比较低塌的人群。因为这种五官特征主要是因为鼻翼两侧过大引起的。这时候只需要通过我们外界的按摩、揉捏是可以得到改善的。具体的做法是:在每次洗脸的时候,不要用手使劲的揉搓脸部,可以用食指和中指分别在鼻翼两侧来回摩擦,可以有效的促进鼻子的血液循环,减少脸上脂肪的堆积,帮你塑造小巧鼻型。

来源:站酷

二、不可以用手去挤。

随着肌肤皮脂腺油脂的新陈代谢,每天我们的鼻子上都会分泌出很多污垢和垃圾出来。如果不及时清除掉的话,就会慢慢硬化进而堵塞住我们的皮肤毛孔。久而久之,黑头问题就出现了,问题严重的甚至还会爆发痘痘和粉刺等现象。

这个时候,切记一定不要随意用自己的手指去挤出来。这样是很容易导致毛孔的发炎感染的,一不小心就会变成“草莓鼻”。到时候要想挽救回来是非常困难的,还会对你的形象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