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粉刺怎么办 教你祛除的妙招

2018/1/3 15: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脸部哪里让女生很是烦恼,无异于鼻子了,鼻子总是隔三岔五的长些粉刺黑头上来,弄完了还是有,反反复复,特别折腾人,为了保持鼻头干净,各种方法屡试不爽。

来源:站酷

鼻子上有很多粉刺是因为皮肤的毛孔被过多的油脂堵塞了。看到这些粉刺很多人都忍不住手,一有时间就挤压它,实际上这不是一个好习惯,因为手上细菌多,挤粉刺很容易引起皮肤炎症,这样毛孔会变得更粗大。那如何有效地去除鼻子的粉刺呢?下面是一些有效的小贴士。

日常生活中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控制油脂的洁面产品,有些产品也可以帮助我们疏通毛孔。此外,我们应该合理调整身体,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粉刺问题。一般来说,脸上太多油可能是我们肝脏排毒出现问题。所以我们尽量不要抽烟喝酒,也不要吃油腻食物,因为这些东西对肝脏有害。此外,我们还需要充足的睡眠,这样才可以保护肝脏。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定期使用清洁面膜也可以去除粉刺,不要以为清洁面膜只是对脸部进行简单的清洁,它其实是可以更深层清洁皮肤的,这样可以减少面部皮肤的污垢和油脂。清洁面膜的选择也很重要,有收缩毛孔效果的会更加好,根据皮肤质量定期敷清洁面膜,对于祛除鼻子粉刺很有用。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经常清洗你的鼻子可以有效清除粉刺。即使我们每天都很好地清理鼻子,也有可能在鼻子上长出粉刺,这时我们需要使用特殊的清洁产品,例如黑头贴。

很多人在洗脸时忽略鼻子的清洁,通常只有轻轻擦一下,没有足够重视清洁鼻子,长时间这样脏东西越来越多,堵塞毛孔的情况也更严重,从而成为黑色的粉刺,也就是黑头,所以,你必须意识到清洁鼻子的重要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