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容画法 让你更加清纯迷人

2018/1/8 14: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韩剧在国内的热播,很多女孩都迷上了韩妆,觉得很特别的清新好看,就会有很多人模仿化韩妆。但是对于新手,这是一个很有难度的事情,下面给大家支几招。

来源:站酷

韩国学生妆讲究自然、清纯,看起来很轻薄。怎么才可以打造出这样好看的妆容呢?下面为你详细讲解。

大家都知道韩国女生喜欢一字眉,但有些女孩的脸型不适合这个眉形,所以这要看你的选择。一字眉简单易操作,找到三点连起来就可以了,三点就是眉头、眉峰和眉尾,三点连线,再用眉笔填充空白地方,这样一个字眉就画完了。画眉毛要注意一些技巧,不能简单连起来,否则很难看,好的画法是小心使用眉笔一根根描绘,这样的眉毛更漂亮。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画完眉毛后画眼妆,使用眼线笔把睫毛根部空白处连起来,要一笔成型,中间不要断断续续的,这样的眼线看起来很别扭,外眼线不用画。再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卷翘,然后用刷是睫毛膏,这样眼妆画完毕了。选择睫毛膏时要试一试,看看效果好不好。

很多人在画眼线时都在眼睛尾部留尾巴,这样可以让眼睛变大,但这在韩国学生妆中不适合。

来源:图虫作者:99551741300840331

唇状也是很重要的一环。涂抹口红前一定要擦润唇膏。润唇膏既可以滋润嘴唇,也可以淡化唇纹,可以让唇妆更加完美,唇部先用粉红色唇彩打底,然后再用桃色口红从内外涂抹一半的嘴唇,这样可以打造有层次感的唇妆。

如果觉得自己气色不好,可以使用粉色腮红轻轻扫你的脸颊,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红润。皮肤黄的女生使用紫色腮红更加好,紫色可以中和黄色,让你的肤色更白嫩。

上面就是韩国学生化妆的重要步骤,只要学会了就可以轻松化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