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美白小窍门 让你皮肤光亮有泽

2018/1/2 12:07:12 作者:U7-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一白遮三丑”,不管皮肤有没有色斑还是痘印的朋友,都会想让自己的皮肤更白,因为她们知道“一黑毁所有”,因此,美白这件事,是爱美人士的毕生追求。

美白小窍门一:多喝白开水

水是人体必需的成分,而白开水可以稀释黑色素的沉着,可以使细胞保持活性,让肌肤持续润泽有光。

美白小窍门二:早上空腹喝柠檬水

把生柠檬切成片,早上泡水喝。空腹喝柠檬水可以起到排肠毒的功效,色素是由毒素堆积而成的,如果把体内的毒素排除体内了,那么也就不存在色素的沉淀了。柠檬水不仅可以起到防止黑色素沉着的功效,由于它富含维生素,因此它还可以分解皮肤上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会用这个方法来美白。

美白小窍门三:多喝薏米粥或薏米糖水

薏米也叫薏仁,是一种美白养颜的食物。由于薏米可以吸收紫外线,因此薏米可以起到防晒美白的功效。又由于薏米是利尿的食物,所以它可以排掉即将形成的黑色素,使黑色素的沉着减少,因此,薏米的美白功效也是不可小觑的,爱美的朋友们可以用薏米加米煮成粥喝,也可以用薏米加水煮成糖水,长期食用薏米,会看到皮肤明显的改善的。

美白小窍门四:睡眠要充足

睡眠时间是人体机能在排毒的时候,倘若睡眠不足,就会是体内的毒素排泄得不彻底,使得机体遗留一些毒素,久而久之,毒素就会越堆越多,黑色素的沉着也就更难消掉,因此,多睡觉,是防止黑色素形成的重要方法,所以人们才会有“美容觉”这样的说法。

美白小窍门五:坚持隔一段时间就去角质

角质是死细胞的尸体堆积而成的,对人体最多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但是堆积过多,会导致毛孔堵塞,黑色素就会无法排出继而就会导致皮肤的黑色素越来越深,因此,每隔一个星期左右就要去角质,把尽可能多的死细胞都清走,这样,也有利于吸收美白产品的精华液。

美白小窍门六: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蔬果

众所周知维生素是可以抑制和减少黑色素的形成的,因此,维生素是可以美白的,所以,想美白的朋友,就要多点进食维生素丰富的蔬果,例如橙子、柠檬、猕猴桃、苹果、香蕉等水果,胡萝卜、芹菜、菠菜、韭菜、卷心菜等蔬菜。

美白小窍门七:做好防晒工作

防晒工作怎么做?就是出门前要涂好防晒霜,带上遮阳伞。一般防晒霜都有美白成分的,每天涂的话,相当于在用美白产品,坚持使用的话,皮肤会变白,但是如果皮肤容易长痘的朋友就要慎用防晒霜,因为防晒霜都比较油,容易闷痘。而遮阳伞的话,现在很多人都是用那种里面是黑色的,据说是抗紫外线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浅色系列的遮阳伞才更防晒。

美白小窍门八:坚持用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就是煮饭的时候洗过米的水,由于水在洗米的时候溶解了米中的一些养分,使得洗过米的水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得到很好的清洁效果,使黑色素得以淡化。坚持使用淘米水,可以使皮肤变得洁白细腻,还可以结合洗面奶一起使用喔。

美白小窍门九:用阿司匹林做面膜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阿司匹林是可以治头痛的,但是大家应该不知道,阿司匹林还可以用来美白。取适量的阿司匹林药片进行捣碎,然后加入适量的水,调配成粘稠状,敷在脸上20到30分钟,然后把脸洗干净就好了。坚持敷阿司匹林做的面膜,不但是肤色变白,还可以使肤色变均匀,进而淡化黑色素。

美白小窍门十:用甜酒酿做面膜

相信很多懂得美容的女士都知道甜酒酿是什么,就是用米发酵而成的甜米酒,然后大家只知道甜酒酿吃进肚子可以美容,却不知道敷在脸上可以美白。把甜酒酿倒入一个碗里,捣碎里面的米,然后再把面膜纸浸泡在甜酒酿中,浸泡充分后,取出敷在脸上20-30分钟即可取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