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祛斑面膜有哪些 教你自己做

2018/1/5 11:4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长大,我们的皮肤会出现越来越多的问题,例如可能会出现一些斑点。那么想要让我们的皮肤保持一个美白没有斑点的状态,我们就需要为皮肤敷一些保养的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市面上的那些美白祛斑的面膜好的却很贵,差的又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所以还是选择自己来制作一些可以美白祛斑的面膜比较靠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自制的美白祛斑面膜吧!

第一款面膜:土豆泥面膜。

土豆它不仅是一款非常美味的食物,同样是具有强大的美白祛斑的功效的!如果使用土豆来做成面膜敷脸的话,它的保养效果可是要比很多昂贵的保养面膜还要好呢!

具体的办法是把新鲜的土豆给削去皮,然后把它给捣成泥状,然后就可以把这些土豆泥敷到脸上了,敷2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把脸给洗干净。

我们敷的频率也不需要太高,一周一两次就够了。如果长期坚持敷下去的话,我们一定可以看到我们的皮肤问题慢慢的在改善,脸上的那些黑头、痘痘、斑点全部都会不见,我们的皮肤也会慢慢的越来越白!

第二款面膜:红糖面膜。

红糖它是一种非常滋养的食物,我们女孩子在经期疼痛的时候,可以通过喝红糖水来补血。

而红糖它同样是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祛斑的,具体的做法是先取30克左右的红糖,然后再配入少量的矿泉水,用小火煮成黑色的泥状。

然后等到红糖凉了之后,我们就用刷子把它均匀的刷到脸上,可以在脸上有斑点的部位多刷一点,效果会更好。敷5到10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把红糖面膜给洗掉了,长期使用红糖来敷脸的话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光滑白皙,而且我们的斑点也会慢慢的被淡化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