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牙齿的方法 教你两个小妙招

2018/1/3 11:3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信开朗的笑容可以帮助我们给别人留下一个非常积极阳光的形象,可以有效地增加别人对我们的好感度。但是有人却不敢露出笑容,因为他们的牙齿非常的黄。

来源:站酷

有很多人因为她们觉得自己的牙齿非常的黄,导致不敢自信的笑出来。那么要怎么样可以美白我们的牙齿,帮助我们露出自信的笑容呢?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几个快速美白牙齿的办法吧!

第一个办法:使用食醋。

是的,使用食醋就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美白牙齿。不管是老陈醋还是白醋,全部都可以。但是记住不能够是那些工业醋精,因为工业醋精它们对于人体是有害的。

你可以在嘴里含一口白醋,含2到3分钟左右就可以把白醋给吐掉了。在含的过程中我们会感觉到牙齿有酸酸的感觉,但是我们要忍住,因为这正是食醋在帮助我们清除牙齿上面的色素。把白醋吐掉之后,我们再用牙膏进行正确的刷牙步骤,这样子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美白牙齿。

但是这种办法虽然有效,不过不能够经常做,因为白醋它是呈酸性的,很有可能会腐蚀到我们的牙齿,所以偶尔做一两次就可以了。

同样的,这个办法还有一个可以帮助我们去除口臭的功能,如果你口臭的话,也可以采取这个办法来试一试。

第二个办法:吃柠檬片。

很多人一想到这个办法就会觉得牙齿都要酸掉了。但这正是因为柠檬里面含有丰富的柠檬酸,所以可以和我们牙齿表面的色素和牙垢发生化学反应,把它们分解掉,让我们的牙齿重新变得美白起来。

所以想要美白牙齿的话,就要忍住牙齿会酸的感觉,做法是在你刷完牙之后切一片新鲜多汁的柠檬片含到嘴里面,尽量的把牙齿全部都给覆盖到。

含两到三分钟左右就可以把柠檬片给吐出来了,或者你直接把它吃掉也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