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美白祛斑面膜有哪些 这些方法经济又好用

2017/12/31 19:0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这个季节是给自己的皮肤做修复的好时节了,被晒黑的肌肤,存在较多的斑点,这个时候应该要做一些美白的工作了。其实我们可以在家中自制一些美白祛斑的面膜。

1、皮肤好化妆也会变得很容易

好的皮肤,化妆的时候都可以省事很多,如果你的皮肤不是很白,就需要搽太多的粉底液,并且涂抹太厚重的粉底妆容看起来不是很自然,如果脸上没有斑点,你就不要使用遮瑕液了。那么怎么让才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白,并且没有斑点呢?大家可以学习一些自制美白祛斑的面膜,自己在家中就可以完成了。

2、红酒珍珠粉蜂蜜面膜

红酒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去除老化的角质。珍珠粉美白的效果相信大家都是知道。选择一个面膜碗,倒入一勺子的蜂蜜进去,然后加入一勺的珍珠粉,红酒可以先放一勺子,如果搅拌出来的面膜太粘稠了,可以多加一点进去。

皮肤清洗好了之后,将它敷在脸上就好了。

3、黄瓜泥牛奶面膜

准备好一根黄瓜,将它的表皮削干净之后,然后将它切成块状倒入榨汁机里面,榨取成果泥的状态然后再倒入一个容器里面,加入一些牛奶,如果你觉得太稀了,不方面敷面膜,可以加入一些面粉进去。

4、苹果泥面膜

将苹果切成块状,需要将它捣鼓成泥状,建议放入榨汁机里面榨取成泥状,比较方便。还需要一些蜂蜜、鸡蛋、珍珠粉。

鸡蛋需要蛋清,然后再取一个碗,将苹果泥、鸡蛋清、蜂蜜以及珍珠粉一起搅拌均匀。使用的时候,先将皮肤清洗干净,然后将制作好的面膜的面膜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左右,等到营养成份都被皮肤吸收好了之后就可以清洗了。

面膜清洗好了之后,就是正常的护肤程序了,就按照你平时护肤习惯,这样护理皮肤的效果会更加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