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可以直接涂吗 这样会伤害到皮肤

2018/1/9 12:4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子到了适当的年纪的时候都要开始学习化妆。不过有的女孩子对各种彩妆产品的用法还不太熟悉,例如bb霜是可以直接涂在脸上的吗?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解答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bb霜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我们的皮肤遮瑕。因为一般来说我们的皮肤上面都会有大小不一的一些斑点,或者是存在黑头,毛孔粗大,痘印等等问题,整张脸看起来会比较难看,但是使用bb霜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掩盖这一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bb霜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非常的光滑和白皙,那么bb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其实是不可以的。因为bb霜它是一种彩妆产品。彩妆产品里面通常都添加了一些对于我们皮肤有害的物质,而这些物质如果直接接触到我们的皮肤的话,就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出现毛孔粗大或者是色素暗沉,或者是出现痘痘等问题。

因此我们在使用bb霜之前,需要先用爽肤水和乳液为我们的皮肤做一个保湿,这一个保湿的作用主要就是为了让我们的皮肤可以补足水分,以免脸上的水分被这一些彩妆产品给吸干,导致我们的皮肤变得非常的干燥。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同时我们在涂完爽肤水和乳液之后,通常都要再上一层隔离霜,隔离霜是能够帮助我们隔离皮肤和彩妆产品的一个保护膜,能够防止我们的皮肤直接接触这些彩妆产品,可以更有效的保护我们的皮肤。

所以如果你下次要化妆的话,千万不要把bb霜直接就往脸上涂,这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你应该先要往脸上涂完爽肤水和乳液,再涂一层隔离霜,然后再用bb霜来上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