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打如何去黑头  简单方法教会你

2018/1/6 12: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常常会被黑头困扰,黑头怎么挤还是会卷土重来。 而且用手挤黑头或者黑头针挑出来,都是非常伤害皮肤的,容易导致破皮过敏等,现在,小编教你一招无痛轻松去黑头!

美女都很注重自己的皮肤,希望自己的肌肤更加白净,但是很多女生鼻子上都有黑头,这样就显得很难看了。毛孔粗大黑头又多,五官多漂亮也不会有魅力了。要摆脱鼻子的黑头有点难度,很多人用了各种方法也没有效果,今天小编教你用苏打来祛除黑头,如果你也被黑头的问题困扰,就快来看看吧。

首先将小苏打与纯水混合均匀。小苏打和水的比例应该在1:10左右,注意不要用太多苏打,预防刺激皮肤。小苏打与水混合后,用化妆棉吸收苏打水敷在有黑头的部位,15分钟后把它拿掉。这时候会发现黑头已经浮起来了。

我们用黑头针轻轻刮掉浮起来的黑头,接着用干净的水清洁面部,然后用化妆棉浸泡爽肤水敷在鼻子上,可以有效收缩去除黑头之后的粗大毛孔,可以有效预防黑头再次产生。

提醒大家,天天用小苏打水去黑头很容易刺激皮肤,轻微的会皮肤发红,脱皮,严重的可能产生湿疹和瘙痒。

小苏打可以溶于水。它是弱碱性。可以有效清洁面部皮肤,也可以去除油脂,但同时也能对人的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和伤害。因为每个人的皮肤敏感度不同,适应能力也不同。

这里要提醒大家,去黑头的频率不应该太频繁。去黑头只是你皮肤护理的一个步骤,它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保养皮肤应该是长久的。想肌肤持久的水嫩光滑,还要靠自己长期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