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的作用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8/1/10 13:1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二十一世纪的女性都是会化妆的,在这个“妆”出来的时代,如果你不会化妆的话会显得很另类的。化妆当然少不了BB霜这件神奇的化妆品,它是化妆的很重要的步骤。

在有的人眼中化妆是一种不好的行为,认为会化妆的人是比较浪的人,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现在的这个社会化妆是对今天见到你的每一个人的尊重,而且化妆可以调节一个人的气色,能够让整个人看上去很红润健康。

化妆能够遮盖住脸上的一些小的缺陷,让整个人看上去没有那么的颓废,但是对于一些化妆的新手来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其中少不了的步骤是什么你们知道吗?没错,那便是涂BB霜这个步骤了,这也是化妆中很重要的一步。

大家都知道化妆的时候是要BB霜的,那么你们知道BB霜有什么作用吗?一看上图便知道它比较大的用处便是能够让一个人的皮肤迅速变白,上图的模特便是这样,抹了BB霜之后明显要白了许多,而且她的肤色还均匀了不少。

BB霜的作用只有美白吗?那你便错了,BB霜的用途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一些你们不知道的作用。BB霜可以起到一定的遮瑕效果,这其实是基于它美白的效果,有句话不是叫做“一白遮百丑”吗?这便是BB霜其中的一个作用。

BB霜还有起到防紫外线的作用,大家都以为只有防晒霜才有这个效果,其实现在很多的BB霜也有这样的作用,它们的spa值都在不断的上涨,所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是可以防止紫外线对我们肌肤的侵害的,这些便是BB霜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