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短头发怎么扎 可爱的半丸子头造型

2017/12/31 17:1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我们并不是只有把头发披起来才会好看,比如有时候我们把头发扎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一种选择,其实在短发当中有很多好看的扎发方法,很值得大家去学习。

短发扎发讲解

在短发的扎法当中肯定比较常见一点的就是半丸子头的扎法,因为这种扎发受到了很多年轻女性的喜欢,也是很多娱乐圈里面明星喜欢的一种发型。其实扎半丸子头的方法非常的简单,为了让我们的头发扎起来更加的好看一些,我们可以先把头发梳的蓬松一点。

把头发弄蓬松了之后,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马尾的高度,如果是圆脸的女生那么尽量把头发上面的马尾扎高一点。我们只需要把脑袋上面部分的头发扎起来就可以,从太阳穴的地方分界。我们把头发扎好了之后,轻轻的旋转然后用夹子固定就可以,还要适当的把头顶的头发拉松一些。

很多的女性可能平时的时候打扮的比较淑女一些,因此在扎头发的时候也是有一定技巧的,比如说有时候可能会用到一些好看一点的发饰。我们可以选择用编辫子的方法用到自己精心准备的发饰。首先我们在头顶上面捋一缕头发,然后像编辫子一样开始编。

我们在扎这种辫子的时候,只需要用到头发外面一层,让头发里面的一层保留着原本的状态。从头顶慢慢的编到后脑勺的位置就可以,把头发编好了之后,可以用一根小皮筋把它固定住,然后再把我们的发饰固定在头发上面就可以了。

长发扎发讲解

除了短发的女生有这非常好看的扎发方法以外,长头发的女生在扎发的时候也有着很多的选择。很多人在家里面的时候图方便可能都非常的喜欢扎一个马尾,但是在家里面一样要让自己十分的精致,所以我们同样可以扎一个非常精致的马尾。

首先我们可以先把头发梳直了之后,然后用手随意地绑一个的马尾,然后把马尾当中的一缕头发分出来,把它编成辫子的形状,然后稍微用橡皮筋把它固定,接着我们把这个小辫子绕在马尾的皮筋上面,把皮筋的颜色遮挡住就可以,然后把辫子的发尾固定在头发里面。

还有一种高马尾的扎法,我们先把头发梳的蓬松一点,然后用手把马尾扎起来,因为这样可以保持头发的蓬松感。把马尾扎好了之后,我们先开始编辫子,但是只需要编一点,然后用皮筋固定,把辫子的部分拉松,接下来的头发也是同样的方法。其实这样的长发扎发非常的青春有活力。

其实还有一种长头发的扎发方式,但是如果是自己完成的话可能存在一定的难度,虽然这种扎发它可能就是一个普通的马尾,但我们需要在头的侧面编一个辫子,这样会显得我们的发型更加的好看,所以可能需要别人的帮忙才可以完成的一种扎发。

我们可以任意选择在头的左边或者右边编一个辫子,就像边鱼骨辫一样的方法,先在头发的边缘开始慢慢的往后面编,但是一定要把它弄紧一些,不然十分的容易松散。我们在编这种辫子的时候,尽量的往一个斜线的方向编,这样后面看起来好看很多。

其实有一些女生非常的喜欢编鱼骨辫,特别是单独的一种鱼骨辫,很多人觉得编鱼骨辫的方法非常的困难,但是如果多看几遍的话肯定会学会的。我们可以任意选择鱼骨辫开始的地方,刚开始的时候就像编辫子一样,只是在中途的时候需要加入其他新的头发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