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黑头挤出来图片太恶心  怎样清理才正确

2018/1/10 13:21: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没有人会对黑头感到陌生,因为80%左右的人都有着不同程度的黑头。它主要分布在鼻子上,细看就像草莓上黑色的小颗粒。因此,人们又将布满黑头的鼻子称为‘草莓鼻’。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是因皮脂,灰尘以及皮屑堵塞毛孔形成的。它出现的位置在鼻头两端,仔细看就像一个个黑色的小坑,如果不除去,它会使人们的鼻子看起来很不舒服,有种很脏的感觉。而且,黑头出现以后很难自行消失。因此,人们可以自己采取一些方法将它除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应该如何除黑头。

大家都知道,当黑头越变越大以后会在鼻子上形成一个个凸起。这时,很多人喜欢用指甲去挤。其实这样是不卫生的。因为指甲里面带有大量的细菌,大家在操作时很容易将这些细菌带入毛孔里。就算大家在挤之前已经洗过手了,也还是不建议这样做。

挤黑头的正确方式是可以用专门去黑头的工具进行清理,也就是暗疮针。它可以帮助我们在挤的同时不会使皮肤受到污染。在我们用工具挤出来以后就可以看到一些乳白色或者黄色的颗粒物。这些都是堵塞住的油脂,只要我们将它清理干净了,皮脂腺堵塞的情况也会得到好转。要注意的是,大家在挤完黑头以后一定要记得多做收缩毛孔的步骤。

黑头的出现很大部分是受到人们生活习惯的影响。所以,大家还是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并且要重视脸部的清洁。当你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情。那么,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好,黑头也就不敢靠近你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