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烂了怎么办 这样做还你健康的嘴唇

2018/1/10 13:3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一到秋冬天就会有烂嘴角的症状,烂嘴角非常痛苦,不仅影响我们的外貌不说,还会让我们说句话都感觉痛不欲生。那么烂嘴角我们要怎么治疗呢?赶快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25006289995

你有没有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呢?那就是小气的人会烂嘴角。其实烂嘴角跟我们小不小气没有什么关系,它跟天气干燥,还有我们体内缺乏了某种维生素有关系。

烂嘴角其实也被称作口角炎,具体表现为我们的嘴角会出现发红,撕裂,疼痛,结痂,有死皮等状况出现,严重的时候还有可能会流血。那么我们烂嘴角的话要怎么治疗呢?今天就由小编带给大家几个解决的办法。

首先我们要改变我们的饮食结构,可能有一些很挑食的朋友平常只吃某一种特定的食物,面对不喜欢吃的食物碰都不碰,例如有很多人不喜欢吃胡萝卜,所以只要菜里面有胡萝卜,就一定会把它挑出来扔掉。

但其实胡萝卜里面它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b,我们常吃胡萝卜的话,就可以确保我们的身体不会缺乏这种维生素b,那么我们也就不会因身体里面缺乏了维生素b而烂嘴角了。然后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多吃胡萝卜,我们还要多吃一些蜂蜜,粗粮或者是一些绿色蔬菜,这一些食物同样都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b,我们一定要多吃。

除了要多吃这些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之外,我们还可以采取一些药膏来涂抹我们的嘴角,加快我们嘴角恢复正常的状态。想要治疗烂嘴角的话,红霉素软膏非常的有用。

你可以去买一管红霉素软膏,然后涂抹在自己的嘴角两边,这样子就可以帮助我们的嘴角杀菌消毒,可以尽快的帮助我们嘴角的皮肤恢复伤口,然后慢慢的改善烂嘴角的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