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怎么快速长 试试这些补救法

2018/1/3 15:05:13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时心血来潮剪了短发觉得丑怎么办?失恋了想和过去告别剪掉头发后悔了怎么办?好难过如何能让头发长得快一些呢?下面就介绍了几种办法,来帮你加快头发生长速度。

来源:站酷作者:everydaytextures

女生对自己的头发总是长了想剪短,短了想留长,反反复复的,许多明星从长发变短发,美了不止一个度,如孙俪、小S、桂纶镁等都很适合短发,她们的长发反而没什么特点,这弄得大家都想要理个短发大变身。

但是,短发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其实大部分女生还是适合长发的,一时冲动后悔了该怎么弥补,如何让头发长得快一些?那我就来和你们说一说让头发加快生长的办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LightField Studios

第一个办法:吃

我们都知道头发是由角蛋白组成的,角蛋白也是一种蛋白质,所以为了帮助我们的头发加速生长,我们要提供足够的营养给我们的头发,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如豆类、瘦肉、鸡蛋、鱼类、牛奶等食物。

很多女生头发觉得自己的头发长得慢,有些其实并不是因为她的头发生长的慢,而是因为她的头发脆弱发尾容易断,这样不管长得多快也比不上头发断的速度,头发容易断也是因为缺少蛋白质,需要补充上面提到的食物哦。不仅如此,缺蛋白质还会导致我们的头发变黄和分叉,好好看一看自己的头发有没这些问题,不然想让你的头发长得快一些可不容易做到哦。

来源:站酷

第二个办法:啤酒洗头

很多时尚达人都推荐过使用啤酒洗头,因为啤酒对我们的头发有诸多好处,啤酒不仅能缓解头发分叉及干枯,还能加快生长,因为啤酒里含有很多我们头发所需的营养物质,该如何用啤酒洗头呢?准备好普通的啤酒,先用洗发水清洗好头发,用啤酒淋在头发上,并按摩头皮,这样淋三次,并且让啤酒在头发上停留15分钟,然后洗净即可。

来源:站酷

第三个办法:梳头皮

适度的按摩头皮可以加快头发的生长,所以我们应该选择牛角梳或者木梳,每天都梳一梳头皮,主要梳的是头皮,这样能让脑部血液循环加快,头发不需要经常梳,因为常梳头发会产生摩擦使头发被损伤,梳头皮的时候也可以不使用梳子而用手梳,用手指的指腹梳头,梳之前要洗干净手,并且将指甲剪短,这样梳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头发长得快啦。

来源:站酷作者:FamVeld

第四个办法:经常洗头

保持头皮的干净也能加快头发的生长,但是洗头可有讲究,可以用多款洗发水交替洗,长期使用同一款洗发水对我们的头发有害处,容易在我们的头皮上产生残留,经常更换洗发水,能洗净上一款洗发水的残留,改善我们的头皮环境,头皮环境好啦,自然就长得快啦,所以多备几款洗发水,勤洗头吧。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第五种办法:接发

不管头发长得多快,还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头发才能长成长发,实在不喜欢自己的短发,觉得无法忍受那么长的时间的女生可以考虑去接发,现在国内接发技术很好,基本看不出接口,是让你重回长发小姐姐时期的最快办法,让自己保持长发的样子等待头发变长,瞬间变美丽。

上面介绍了四种让头发长得快的方法以及让头发变长走捷径的办法,想要让头发长得快就选择前四种办法,不想等就选择最后一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