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怎么补救 以下方法帮你解决尴尬

2018/1/6 13:15: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用多说,我们都知道发型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讲,头发剪错真是相当崩溃的一件事,理发师们通常没有太多分寸,一不小心就会剪短,那该如何是好?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常言道,“不要为打翻了的牛奶哭泣”。如果你的头发真的已经被被剪短了,并且是极大地违背了你的心意或者剪下来根本就不好看,那么除了静下心来接受别无他法。事实上,事情远远没到无可救药的地步,试一试还可以挽回一些的。

也许你以前从未意识到你剪短头发是什么样子,那么此时正是你开始尝试新发型的机会。当然了,习惯了原来的长发的你很可能觉得现在的短头发丑到爆,这很正常,改变的一开始总是难以接受的。但是,说不定等你看习惯了就会觉得改变一下也是惊喜。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如果你真的觉得剪短了的头发很难接受,那么,也可以尝试在此基础上略略做些改变,使它变得更特别些。一个黑色的短发可能就很寡淡也许很难与时尚有关。你可以试试给短发染个色,或者稍微烫一下,这样它起码能更好看一点。

如果以上办法你觉得都不可行的话,也不用着急,还有最后一道防线来帮助你恢复自信和美丽。现在美容美发技术已经变得很发达了,任何诉求你尽管可以告诉美发师让他帮你解决。面对头发剪得太短这一问题,你可以请求理发师帮你接发,无痕接发是不怎么能看出来的。

另外,如果你不想在美发师那里花费太多,也可以试试自己解决,只需要买一顶假发就好了。假发规格很多,你只要多多尝试,总有适合自己的一套,当然了,戴假发比较容易穿帮。以上就是头发剪太多的补救措施,大家可以结合具体情况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